移至主內容
KARL 主義全感官體驗

這座全球唯一由已故時尚大師 Karl Lagerfeld 親自設計的奢華酒店大樓內,處處盡見他的超凡品味、獨到眼光與美學風範,引領您細意探索「老佛爺」令人驚艷的藝術世界。

關於酒店大樓

榮獲《福布斯旅遊指南》五星嘉許的 THE KARL LAGERFELD 以摩登格調融入奢華享受,成就享譽全球的品味度假典範。作為全球唯一由已故傳奇設計師 Karl Lagerfeld 親自設計並以其命名的酒店大樓,從建築佈置、定製傢具,以至藝術擺設,THE KARL LAGERFELD 處處盡見這位時尚大師的前衛創意與獨到眼光,締造出別樹一幟的華麗殿堂,為您顛覆度假享受新定義。

Karl Lagerfeld 在酒店大樓每一個角落,巧妙將大膽鮮明的搖滾美學與優雅傳統的中國風細膩融合。您可以在271間客房及套房,以至水療中心、健身室及游泳池中,感受到他的曼妙巧思。高級餐廳味賞更是將「老佛爺」的超凡品味演繹得淋漓盡致,精緻的大堂酒廊博覽廊則重塑出他位於巴黎的私人圖書館。誠邀您走進這個由 Karl Lagerfeld 親自創造的度假天地, 盡情探索獨一無二的時尚、瑰麗與絕美風範。

聯絡我們
1 澳門路氹射擊路
關注我們
  • Follow our Official

    Wechat Account